第一次做售货员诶

不仅要记住每间分店的number还要去走码

走码真是超级累的

还有就是要一直站着还要盯着门口

不过没客人的时候可以偷偷坐一下

觉得店里的两个姐姐都还不错啦

会教我很多东西

我还学会了怎么理货等等

不过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呢

因为人手不够所以姐姐说我们不是一对一服务

也就是说我不用卖力推销跟讨好客人

哈哈太爽了

真是一份轻松的工作

就是累了点

还有过关和挤巴士很辛苦

说到过关

我今天居然看到了一个超级像亮亮的人

就在我前面的前面

第一眼看到他我的神经都绷紧了

直到他转过来我才发现一点都不像

真的是吓到了

如果真的碰到你我该说什么好呢

“hi最近怎么样好久不见打工怎么样?”

觉得好尴尬吧

其实我也想过厚脸皮把你拉出黑名单

然后问你在哪里part-time

可是我还是没有这么做诶

不知道你有没有找到喜欢的妹子咧

毕竟你哥哥都开始谈恋爱了嘛

不过这关我什么事

睡觉了



评论

© 未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