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小学的死党拿到了Hilton的offer
虽然是打杂的不过也不错啦
小学四人帮里的三人都在既定的轨道疾驰
学校倒闭后转到wq
然后陆续飞往阿美利卡
虽说自己在学校倒闭之前侥幸逃脱
但是现在守在这里的却只有我了
最后一次与小j见面是在她离开的前几个礼拜
她说她和小q面签过了很快就飞
“高二的时候就把所有的试考完了?”
我惊讶地问
“嗯。然后就搞雅思和sat”
她这么轻描淡写道
说实话我当时是很羡慕的
因为可以不用上课哈哈
不过她们为此真的付出了很多努力
在一个陌生的国度自己打拼
是我能力范围之外的事情
在她们面前会显得我很幼稚
这种感觉我与长腿叔叔聊天也有
总之不管怎么说
如果未来我们能再相遇
我希望我还是以前那个去教务处鬼屋牵着你们的手的无所畏惧的我











评论

© 未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